爬山是一個很棒的運動,它可以訓練你的體力又能讓你接近大自然。
還未認識Teri前,Kai對於爬山這件事完全沒有興趣,在開始交往之後Teri就帶領Kai去爬金瓜石的茶壺山,沒想到爬了一次山Kai青出於藍比Teri更喜歡上這項運動,不但買了劉克襄所寫的「北台灣自然旅遊指南」,還在網路上找到有位熱愛爬山的山友將所有細節登錄在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的網站中,才發現我們對山的認識真的太少。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哦!不..不..不..!大家別誤會,Kaiteri並沒有先上車後補票。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間過得好快,結婚至今咻..咻..咻..已經3個月了,大致上來說彼此都蠻適應這樣的"新生活"。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是一座位於台北市中心的小山,但由於早年的軍事管制(士林官邸就在它腳下),大多數的台北人都未曾爬過此山。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一次日本行,2人都有些許的擔心,因為語言不通又是全程自助,所以2人都很認真地做了許多功課。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許多人不知道,在擁擠的台北市有個偌大的世外桃源,要去到此地,必須跨越一座高牆,當你來到這裡,就能遠離塵囂,你也會恍然發現台北那依山傍水的好風光。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iseko 位在日本北海道,會發現這裡是聽朋友的日本友人所大力推薦的滑雪好所在。

滑遍天下的網站中,認識了去Niseko滑過2、3次的小花,透過她詳細地介紹及推薦,讓我們這一次的滑雪行能夠成行。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春節期間,Kai和兩位外籍同事去爬位於木柵貓空附近的猴山岳和二格山,此步道Kai已爬過不下五次,所以這回Kai是識途老馬。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