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擁有了世界獨一無二的美麗風景外,最大的特點就是一個動物比人多的國家!
而在這一趟的旅程當中,Kai發現了Teri有一項特別的嗜好,那就是:餵養動物。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餐是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但生活在工商社會的忙碌現代人往往為了能多十分鐘的睡眠,寧可犧牲早餐,在婚前的Teri 就是這種現代人,而一向堅持吃早餐的Kai 在結婚之後希望另一半也能享有一頓美好的早餐及睡眠,於是改變自己晚起的習慣幫她做愛心早餐。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新婚剛滿一個多月,昨晚夫妻倆一起計算整個月的開銷,發現超過我們原本的預算很多。從記帳的明細顯示,2人最大的開銷就在於「吃」,但吃的方面沒有辦法節儉(因為Kai對吃很注重),所以解決之道:少一點外食,多在家開伙。

2人的菜很難買又難煮,對新手的Teri來說,真是非常困難!因為是新手的關係,每次煮一次飯,大約前置作業到煮好,2樣菜就要花上1個半小時的時間,煮完之後就已經2腿發麻沒有胃口,這時侯才驚覺"媽媽真偉大"!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Mountain bike 顧名思義就是能登山的腳踏車,而登山就是要騎offroad, 只是在台灣九成以上的登山車從不離開柏油路發揮出它真正的登山功能。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Jan 27 Fri 2006 11:19
  • 彩虹


紐西蘭多變的天氣,讓我們一天嚐盡了春、夏、秋、冬!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蜜月的旅途中,意外的發現了這個地方。
它位於紐西蘭南島的北端,靠近"亞伯特斯曼國家公園"。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