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到好吃的pasta,到老外開的Italian Job準沒錯。

現在台北到處都可以吃得到義大利麵,但要嚐到道地的義大利麵可沒那麼容易。在麗水街的Italian Job就是一家與眾不同的義大利小館。

這裡給人的第一印象是那開放式的門廳,經過的路人都會好奇地往店內探望,入口的木板平台很像安和路巷子裡的Mamm Goz (媽媽鍋子),只是Mamm Goz吃的是法式薄餅,Italian Job是吃義大利料理。在這裡用餐可以想像自己坐在西西里島的小酒館內,在窄小的麗水街竟然能享受到難得的異國風情與悠閒。



Kaiteri點了凱薩沙拉($150)、奶油白醬雞肉麵($290)及牛肉蕃茄醬管麵($290)。這裡的料理應該是比較符合老外的口味,彈牙口感的麵並沒有煮得太軟,醬汁的味道也比較偏酸,這是因為老闆堅持原味,並沒有為了迎合本地消費者而調整口味。



麵包配橄欖油不稀奇,但是老闆在橄欖油當中加了一滴油醋,就像畫龍點睛一樣,頓時清爽酸香。若不沾油醋,拿著烤得熱酥酥的麵包搭配麵的醬汁吃也相當美味。

本店跟隔壁地下室那間頗有名的Alleycat's義大利披薩是姊妹店。若一同用餐的人想吃披薩的話可以到隔壁叫個pizza外帶,拿上樓來共用。

他們週一至週五中午還有俗擱大碗的套餐喔!

The Italian Job
台北市麗水街6-2號
2391-1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