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蜜月的旅途中,意外的發現了這個地方。
它位於紐西蘭南島的北端,靠近"亞伯特斯曼國家公園"。

Kaiteriteri結合了我們2個人的名字〈老公的名字中有個「凱」,而我的英文名字是Teri〉 在旅途中意外的發現這個地方,給新婚的我們真是又驚又喜!好像是上帝特別把我們帶到這個屬於我們的人間天堂。

紐西蘭南島的最北端與南島其他地方有著不同的風情,那裏有美麗的沙灘、寬闊的海洋及藍到不能再藍的藍天,喜歡接近大自然的人一定會愛死它。

我們在那邊享受了很棒的美食及戶外活動(爬山、騎腳踏車、划海上獨木舟),在當地有非常多的外地人在旅行,有一天在國家公園健行時,因為走了太久,老公覺得很無聊於是開始了一個遊戲,他見人就問"Where are you from?" 結果我們遇到了德國、美國、英國、荷蘭、法國、韓國、南非、澳洲...發現真是充滿了世界各地而來的觀光客,但台灣人確一個都沒有看見,我想大家都跑到熱門的地點去血拼了吧。

說實在的,我也蠻想去熱鬧的商業區去逛,但因老公對逛街興趣缺缺,我只好嫁雞隨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