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但生活在工商社會的忙碌現代人往往為了能多十分鐘的睡眠,寧可犧牲早餐,在婚前的Teri 就是這種現代人,而一向堅持吃早餐的Kai 在結婚之後希望另一半也能享有一頓美好的早餐及睡眠,於是改變自己晚起的習慣幫她做愛心早餐。

配合Teri 要早起,於是2人的睡覺時間皆提前,Kai 在鬧鐘還未響起前就起床做早餐,做好之後再去叫Teri 起床。
Kai 做的早餐有cereal, 水果、奶茶及果汁。Cereal 共用兩種,一種是單一用來墊底的,另一種是有豐富的料,如葡萄乾、堅果、五穀雜糧。

因為兩種都是無糖的,所以要加蜂蜜,而金棗蜜比一般的龍眼蜜來的香,最重要的是cereal當中要加入新鮮的水果,如草莓或香蕉。若不想吃 cereal, 也可改做麥片,一樣要加入水果。


奶茶的部分,Kai 偏好 Mlesna 的錫蘭水果茶,若知道當天將消耗體力,Kai 會再煮個半生熟的水煮蛋〈水煮開後大滾3分鐘即可〉在熱騰騰的蛋中加入少許的奶油會更美味。

就降子Teri 每天早上睡的飽飽並吃著老公做的愛心早餐,開心地出門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