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結婚至今咻..咻..咻..已經3個月了,大致上來說彼此都蠻適應這樣的"新生活"。

從小Teri就是一個很愛睡覺而且睡眠品質超好的人,每天幾乎都是一覺到天亮,任何吵鬧聲都吵不醒她,Teri的爸媽還常開玩笑說,半夜若是小偷來把她搬走或是地震來臨,她都不自知!
而Kai的睡眠習慣就與Teri大不相同,Kai會因著不同的地點、床的軟硬及環境,而影響到他的睡眠品質,有點像童話故事中那個能感覺到在厚厚的床墊下有一粒豌豆的"公主"。
2人不同的睡眠習慣,也因著"結婚"而有所改變。
Kai:有Teri的陪伴,睡眠品質變好。
Teri:睡眠品質變差,因為Kai半夜會不自主的捲走Teri的棉被或把Teri擠到床邊,睡眠因此常被打斷、打擾,好在嗜睡的Teri可以馬上入睡不用再培養睡覺情緒。

婚後Kai發現,Teri睡覺有個習慣:很喜歡說夢話,因此半夜常被Teri吵醒,每次Kai以為Teri在跟他講話,還會回應Teri,而Teri也會回答他,但通常Kai都是聽不懂Teri在講什麼,因為Kai知道Teri又在說夢話了。

前幾天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Kai早上跟Teri說,在半夜Teri把Kai罵了一頓,經由2人討論之後才發現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在半夜時Teri嘰哩呱啦講了一長串的外星話*&#!*~@%+..(通常說夢話都像口含滷蛋聽不懂在說什麼),然後Kai被聲音給吵醒,於是他很認真地聽Teri講話,當她講完夢話之後,Kai就說「聽妳講夢話真好玩」。
這時Teri卻被Kai的這句話給吵醒,很兇的對他說:「你不要一直講話好不好,很吵ㄝ」!!當下的Kai覺得非常無辜,因為從頭到尾,講話的都是Teri。
早上2人起床之後,就在談論這件事情,講完之後就覺得很好笑,因為Teri根本不記得自己在說話,反而是無辜被吵醒的Kai遭受波及!

剛新婚的我們,對於發現2人的新事物都覺得好奇及新鮮,也許過了幾年之後,很多事情在我們眼裡都已經是再普通、平凡不過,但彼此都有相同共識要時時刻刻珍惜我們的歡樂時光,在這些生活點滴當中發現幸福。

ps:在3月12日家中多了一位新成員,也因此我們晉升成為"伯父、伯母"(年齡馬上老了10歲),雖然還未看到可愛的「baby」,但全家上下都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