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民生東路靠近中山北路的家庭日本料理,外觀毫不起眼,若是匆匆走過,可能都不容易發現這是一家餐廳。

二、三年前有網友介紹這家便宜又道地的日本家庭料理,2人會不定期地前往,進入餐廳迎接你的不是金碧輝煌的裝潢,而是灰暗的燈光及空氣中夾雜著老舊擺設的味道,但一整排掛著日本顧客名字的寄酒透露了這家餐廳所擁有的忠實日本客人及它道地的日本家庭料理,有幾次的造訪,餐廳內坐滿了日本客入,讓人有著身處在日本的錯覺。



這裡多為日式簡餐,餐點不豪華,但精緻可口,我們最愛吃的是可樂餅及薑燒豬肉,此外燒肉、烤魚、炸豬排皆獨具風味。價位都在100多~200多元之間,是家好吃且值得推薦的店家。



飯後可步行十分鐘前往民生西路136號有五十多年歷史的「雙連圓仔湯」吃燒麻糬當作飯後甜點



竹葉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6號 
電話:02-25717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