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要吃新加坡料理,我們知道在長安東路有家頗具規模且許多網友推薦的「百勝廚」,抱著嚐試的心態,準備前往嚐新。

由於時間還早,整個餐廳空盪盪,只有一桌客人在用餐。



我們點了叻沙、沙爹牛肉串、雞飯、海南雞、茄子。



叻沙 ~ 湯頭非常好,還附上一小盤的辣醬,若是不夠辣可以多加一些。只是它的麵條跟外面吃的不太一樣,有點像是客家板條,基本上就是一碗麵卻要價$280,實在不便宜!



沙爹牛肉串 ~ 牛肉烤得過老,而且有點油,吃起來會愈吃愈膩。



海南雞 ~ 第一口覺得雞肉很嫩,搭配醬料味道還不錯,但吃到後來也是覺得沒有什麼特色,並沒有愈吃愈好吃的感覺。



茄子 ~ 看起來非常入味可口下飯的一道菜,但它的味道與長相完全不一樣,清淡無味。

不知道為什麼,許多網友都強力推薦「百勝廚」,也許是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但我們對它的每一道菜都不甚滿意,唯有「叻沙」值得介紹。

但這麼普通的一餐,消費竟然也要花上$1100,價錢與菜色品質完全不成正比。類似的一餐在「泰平天國」只要$800左右。在吃飯的過程當中,陸續有客人上門,我們注意到每桌幾乎必點「辣炒螃蟹」,或許螃蟹是他們的招牌菜吧。雖然不至於將它列為「地雷餐廳」,但我們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也不會推薦其他人前往品嚐。

若想吃新加坡料理,我們寧可去忠孝東路的「文慶雞」,他們家的菜比百勝廚更好吃。若想要便宜,可以去和平東路的「魚尾獅」,它比百勝廚便宜一半,是個經濟實惠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