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的生日又到了,夫妻每年的生日都是由另一半秘密籌備規劃,這次Teri選在眾多網友所推薦的MASA壽司幫Kai慶生。

原本想要預訂晚上吃大餐,但因為MASA生意太好、太晚訂位,才把晚餐改成午餐。而Teri今天也特別請了一天假,就是要好好陪著Kai悠閒地到處晃晃,喜愛日本料理的Kai,應該會喜歡最近在網路上熱門討論的這家餐廳。

和往年一樣,壽星先由另一半帶領前往未知的目的地,邊走就邊猜是去哪裡用餐。在走往市民大道的方向時,Kai先猜是不是「一品花雕雞」?Teri說沒有那麼「俗」啦,結果Kai就立刻猜到今天的目的地,直接讓驚喜少了一大半。

到了餐廳發現雖然是中午時間,但餐廳幾乎座無虛席,只剩一桌2人座的空位。MASA壽司是沒有menu的,中餐與晚餐的不同是中餐多了600元的商業午餐,其他的價位都是相同,以1200、1500、2000為主要套餐價格。因為Teri不想吃太多,而且事前也做了功課,知道600元就可飽足,於是2人點了一份600元及1200元的套餐。除了選擇妳要的價位外,也別忘了告訴服務生什麼是妳不吃的食物喔!

每道菜上菜時服務生都會先做介紹,但因為種類實在太多,現在早已忘記吃了什麼種類的魚,只好看圖說故事囉:


wasabi是現磨的喔




有些握壽司會先由火焰槍烤過,外皮會帶點酥脆卻又是生魚片的口感




前面那是蜜棗


除了海產還有超嫩的牛肉



以上是精華的部份,但較普通的沙拉、烤魚、涼麵、湯類及甜點就不po了。

一餐吃下來不只飽足而且算是很享受,愛吃壽司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家好吃道地的餐廳,要記得早點訂位喔。

MASA壽司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55號
2570-2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