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麗水街上的這家小店面,從以前的無人經營、銀飾設計、個人工作室,到現在的家常餐廳都令我們對它相當好奇,這一天2人決定進去冒險看看。

剛進來時,立刻注意到它那溫馨小巧的裝潢、古樸的紅磚牆及挑高小閣樓的精巧空間設計。在樓中樓的部份有1桌、樓下2桌,這裡最多只能容納12個客人。經過老板娘熱心的介紹,才知道它的菜都是老闆娘媽媽拿手的家常菜,用的是義大利橄欖油、有機蔬菜,而且完全不用味精,部份菜色是偏向重口味的下酒菜。愛吃辣的我們,點了「辣味花椰菜干」、「XO醬黑木耳」、「鹹魚燒肉」,老板娘也加送了一小盤我們原本想要點的「青辣椒釀肉」。



點完菜之後,我們正在納悶,這麼小的地方,廚房在哪裡?結果答案馬上揭曉,原來是菜單上所有的東西都已經做好,只是利用微波爐再加熱。但由於室內的燈光太昏暗,我們也只能盡所能地將相片效果表達出來。



3樣菜色加上老板娘送的1道菜,每一道都是有「媽媽味道」的家庭料理,非常地入味及特別,但先前老板娘有提醒我們,我們的菜都很下飯及辣哦!不顧老板娘先前的提醒,這4道菜好像吃起來口味都太重,讓我們多添了一碗白飯,才把所有的菜吃完。

吃完這一餐飯後,我們又去到附近的大安森林公園走了一圈,才讓飽足的肚子有了多餘的空間。

若要找一個三兩好友談心的好去處,靜香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靜香 (Shizuka)
台北市麗水街24-1號
2396-6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