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三位跟大家拜年!

常來逛我們部落格的人一定會發現這幾個月Kaiteri好像沒那麼「猛」了,所從事的活動也變的較靜態,這是因為Teri現在已經是個孕婦,其實我們去年11月就意外發現「中獎」了,只是Kai需要花時間調適好心理,接受自己即將要當爸爸的事實。上次的產檢已確定肚子裡的寶寶是男生,Kai說至少還有傳宗接代的功能。這個部落格不久後大概將會轉型為「養兒育女」的父母經吧。

預產期是今年的6月30日,Teri也已度過了最痛苦的孕吐時期,開始享受能吃喝的正常生活,而肚子裡的小baby即將滿5個月,可以感受到他的存在(胎動),並且也開始閱讀有關育兒的書籍及收集衣服、玩具等,雖然他不是在計劃內而來的,但我們相信上帝賜給我們這個意外的禮物,有祂特別的美意。

在這歲末年初的日子裡,我們全家三人都心存感恩,在此祝福大家鼠年行大運,天天有上帝的保守,一切平安、健康!


16週大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