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他那清楚的輪廓,小baby已經越來越有人模人樣了。

時間過的好快,肚子已漸漸隆起,且孕期已過了一半,新生命的降生馬上就要來到。

上個星期去做了常規超音波,沒有選擇現在流行的3D、4D高層次超音波,相信那只是一種對寶寶好奇心使然而研發出的新玩意,我們想只要做一般的檢查,也能檢查出所有寶寶的情況,畢竟古人連這種最基本的檢查都沒有,就按照一般程序來走就好。

這一次的檢查儀器比醫生診間裡的還來的精密,雖然都是相同的黑白照,但能清楚照到、檢查寶寶的所有器官,躺在床上看著螢幕畫面的我,感覺得到他非常舒服的躺在媽媽的子宮裡。看見他從小小的一個胚胎慢慢形成人的模樣,真的非常的奇妙。

這次的結果得知寶寶的腎盂有點厚(腎盂是連接腎的一個器官)比正常值多了0.8、媽媽的羊水(20)也稍高於正常值,往後例行的檢查都需要固定的追蹤。回家查了這二項相關的資料及討論,心情不免擔心了起來,希望在往後的4個月中,這二個項目能慢慢的進入正常,媽媽也要放鬆心情才好。最近寶寶的胎動非常頻繁,常常像個毛毛蟲一樣在肚子裡鑽來鑽去,媽媽的心情也非常矛盾,因為當他活動頻繁時,覺得過於好動使媽媽不舒服,但他突然不動時,又擔心他是不是怎麼了?所以在動與不動之間,他應該覺得媽媽很難搞吧?!

最近Kaiteri的部落格很少更新,不知道是不是前一陣子溼冷的天氣把寫部落格的心情給澆息,希望能快點找回寫部落格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