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是住在南加州,幾乎天天都能享受藍天白雲的好天氣,但當你度過連續一個月不見陽光的日子,你一定會格外珍惜難得一見的陽光。

又溼又冷的天氣終於告一段落,這一天太陽露臉了!Kai抓住機會騎車去。

陽光暖暖的,微風涼涼的,難得能脫掉衛生衣穿上短袖排汗衫在太陽下運動,真是令人覺得好幸福。

因為太久沒騎車還是保守一點,捨棄原本想前往的木柵山區,選擇休閒路線─河濱公園。



從同安街底騎上河濱公園的自行車道,往上游的方向一直騎到景美舊橋,過橋進入新店,經過一小段市區,騎上秀朗橋再接上新店溪左岸的河濱公園往下游方向騎。



過了永福橋後可以騎一小段的off road。在木棧道外側有一條泥土路,大概是棧道入口處有障礙欄杆需要下車(若有練過兔跳就可越過),許多車友就直接騎到棧道下形成了這條好玩的off road路線,雖然這是一段短到不能再短的off road,但也讓久未騎off road的Kai來回騎了好幾次,過過騎off road的癮,最後再由中正橋騎回到台北市。



冬天的好天氣稍縱即逝,一定要把握。運動後的Kai精神抖擻地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