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擔心,Teri並沒有早產,這位是Marco的表姊!

今年要生小孩的人特別多,不知道是不是Teri年紀到了的關係?除了週遭的親人,Teri的同事、朋友一堆都準備在今年生一窩老鼠,真是好熱鬧。

Kaiteri的baby(小名為Marco)預產期在6月30日,距離現在還有40多天,比他們預產期早1個多月的表妹,已經在5月12日提前生產。

表妹因為胎位不正,醫生擔心她的baby隨時都會出來,怕危險及措手不及,於是預定了5月12日早上剖腹,母女均安,所以Marco已經有一個表姐。而Kai的弟弟、弟妹也即將在9月中旬準備迎接第二個baby,到時Marco就會有一個新的堂妹。所以今年鼠年真是:「鼠一」、「鼠二」、數不完……

看著表妹可愛的baby出生相片,Kaiteri也好想看看肚子裡活潑好動的Marco是什麼模樣。最近2人在預測看他是會提早或是延後問世,Kai猜他會在預產期後,而Teri猜他會提前2、3個星期,就得看Marco自己何時要來報到,但最重要的是滿37週再出來對他是最好的,期待他的到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