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妳怎麼還坐在這裡?」這就是Teri今天在辦公室最常聽到的第一句話,因為大家都知道6月30日是Teri的預產期。

懷孕的過程中,常常聽到有人跟Kaiteri說:第一胎通常會提早,而且在懷孕的過程中Teri又遇到早期妊娠的現象,於是2人就覺得Marco應該會提早來臨,但是已經6月30日了,Marco還是一如往常的在肚子裡動來動去,毫無任何生產預兆。

上個星期產檢(39周)時,醫生預測Teri最晚不會超過41周,也不會用到「催生」,所以意思是Teri還有2個星期可以撐,原本心情有點煩躁的Teri,現在已經坦然接受不再浮躁,順其自然的接受他會遲到的結果,只是原本肚子上只有小小的2條「妊娠紋」,因為後期要讓肚子快點下來而在最後一個月停止使用托腹帶,使得肚子的壓力愈來愈重,肚皮上的「毛毛蟲」也就開始長大及變多,使得過去的努力就在這最後一、二個星期完全破功。

這幾天遇見比Teri預產期還早一個多星期生的同事談起顧小孩的心情,她們訴說小孩出生後的疲憊及辛苦,我想是我們貼心的Marco要讓新手爸媽一切都準備好了才要出來吧!所以Kaiteri要好好的珍惜最後這一周的2人世界,畢竟好日子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