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幾個朋友都在問Kaiteri部落格何時更新,我們的回答幾乎都是:你去養個小孩看看有沒有多餘的美國時間寫部落格?其實有了孩子後,對寫部落格這件事Kaiteri也變得有點意興闌珊。而小Marco卻是天天的長大,用這個部落格來紀錄及分享baby的成長也不錯。

Marco已經滿四個月了,跟之前的模樣又有了改變。除了體重又重了一點之外 (6700g)也長高了。以前幫他洗澡後,可以將身體直放在平台上擦乾,現在身體要斜斜的放才能放得下,相信再過沒多久就得另外尋找一個地方了。另外他的眼睛從原本的單眼皮,變成一眼雙、一眼單,偶爾想要睡覺時,才會變成兩眼都是雙眼皮。


現在的Marco比之前更容易逗笑,只要跟他玩、說話及唱歌,他就會非常開心的嗯嗯呀呀像是急著要說話似的,若他發現四周沒有人注意他,就會用叫聲來呼喊大家陪他玩,而且笑的時間都笑得好大聲,非常開心。而他的視力好像也不再像是過去只是看到「黑白」的影像,因為看見有顏色的東西時,他會一直盯著看。到了吃ㄋㄟㄋㄟ時間,看見他的「奶瓶」出現時,呼吸會急促、雙腳會興奮的踢來踢去,力氣之大,都快要抓不住他。



Kaiteri帶Marco出門,許多人看到他都會說:好可愛的妹妹!我們就會糾正對方:他是弟弟不是妹妹喔!不知道是不是Teri剛懷孕時,心裡一直認為是個妹妹,使得他長得像妹妹?從他一生下來,10個人看見他有9個人會說他像「爸爸」,但現在慢慢的有人說他像「媽媽」了,Kaiteri其實都看不出來他到底像誰,最近2人把彼此小時候的相片拿出來看,發現Marco好像真的比較像爸爸,某些神韻像媽媽,其實將Marco跟爸爸媽媽小時候的樣子做個比較也很有趣。

來個超級比一比
跟爸爸小時後比


跟媽媽小時後比


從出生到現在,Kaiteri覺得Marco真的很好帶,他依然有規律的生活模式、會乖乖按時喝ㄋㄟ ㄋㄟ、在吵雜的環境可以睡覺、能夠分辯夜晚與白天、對ㄋㄟ ㄋㄟ不挑剔、不挑人抱他、誰逗他都會笑、看起來就是很滿足、開心的模樣,大家對於Marco也是讚賞有加,但我們相信不是我們會帶,而他真的是一個容易知足、快樂的小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