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在許多人的部落格中都有介紹這家現在已經小有名氣的日式生魚蓋飯店。Kaiteri吃了幾次閉門羹後,這次終於吃到了。

漁僮小舖一共有三家分店,這家分店位於和平東路三段,六張犁捷運站附近,愛吃日本料理的Kaiteri先前已來過兩三次,但都碰巧遇到公休或是賣完的窘境,於是這一晚2人不死心,決定再給他們一次機會。到達時已經晚上8點了,想說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吧,沒想到門口卻還有一堆人在排隊。由於撲了幾次空,Kaiteri決定排隊等待我們的晚餐。



這家分店座位非常的少,「路邊攤」式的店面是一個長吧台,只有7個座位,必需要有耐心等待才可以吃到新鮮的日式料理。第一次造訪的我們,只簡單點了生魚丼飯、鮭魚肚丼、山葵章魚及綜合沙拉。



在等待的過程當中,還是有許多人願意來排隊,但因為飯已經用盡了,我們後面的幾組客人,皆被告知沒有飯了,許多人都敗興而歸。但有一位客人說他太餓並且超想吃生魚片,於是就去附近的店家買了二碗飯,再回來叫老板幫他做成生魚片丼,表示這家店真的擄獲他的心。Kaiteri還研究了現場客人點的菜及menu,發現他們有各式各樣的小菜看似非常的可口,且菜單上的價位也都非常平價。



耐心等待了半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們,餓了許久的我們看見碗裏的飯,真的還蠻少的,大約不到半碗的量,配上新鮮的生魚片,吃完飯的2人,都覺得好像只吃了開胃菜而已。但時間已經9點了,不想變成肥胖二人組的Kaiteri,就空著半個胃回家去。



這次終於吃到漁僮小舖,我們以後應該還會再去,只是要做好排隊等待的心理準備,而且要多點幾道菜。

漁僮小舖
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261號
0936-215-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