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0322.jpg

睽違一年多沒有騎車的Kaiteri,前陣子幫Marco買了袋鼠椅,趁著週六的好天氣安裝好就迫不急待地帶他去兜風。

在Marco三、四個月時,Kaiteri 看到車友 Bruce 大力推薦 WeeRide 的「袋鼠椅」給小朋友坐,就決定上網訂購,期盼Marco長得夠大時能跟父母一起享受騎車的樂趣。

kt0296.jpg

Marco現在夠大了,我們安排他的首航在下午4點多出發,一來他已睡飽、二來太陽不會太烈、三來人潮也不會太多 (我們以為)。

kt0294.jpg

只是久未騎到河濱公園的我們,到了河濱公園發現曾幾何時這裡已經變成菜市場,交通也真是恐怖,大車、小車、大人、小孩一堆,到處都是人,不論往南、往北幾乎都要排著隊伍騎乘,會車或超車都需要找時間及機會,不像以往那麼愜意及自在,沒想到才一年多的時間有了那麼大的變化。

第一次騎乘,就簡單地從同安街底的河濱公園出發,騎到永福橋就折返回家,Marco的反應沒有太興奮,只是對路旁長得跟人快要一樣高的花非常有興趣,因為他看見花就想要摘。

kt0310.jpg

袋鼠椅最大的好處就是小孩是坐在前面,Kai的同事也經常帶兒子出去騎車,但小朋友是坐在後座,一直看著爸爸的屁股很容易感到無聊,前座的袋鼠椅讓Kai可以邊騎邊跟兒子講話,能夠有親子互動,只是坐前面風比較大,小朋友的衣服要穿得夠。另外的幾個優點:椅子前面的桌面設計可以讓小朋友扶著,玩累了還能趴在上面,兩個踏板的高度也可以隨著小朋友長高調降。根據使用手冊,袋鼠椅可以承擔的重量至18公斤,看來8.5公斤的Marco還能享受它好一陣子。

kt03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