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0006.jpg

有必要幫一個一歲的小孩過生日嗎?多少人能記得起自己一歲生日的光景?相信應該沒有人能記得吧。Marco將要一歲之際,Kaiteri原本想簡單打發,買個波羅麵包,在上頭插個蠟燭,意思意思就好。但Kai的媽媽堅持要幫Marco慶生,她說孩子或許以後不會記得,但長大後他會想要看他一歲生日的照片,總要有個紀錄。好吧,小Marco,這就是紀錄。

kt0026.jpg

其實這次Marco過了兩次一歲生日,第一次是祖母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幫他過,第二次是外公、外婆幫他過,看著Marco聽我們唱生日快樂歌時,那似懂非懂的模樣發現他真的長大了,美國的Uncle Chris及Auntie Florence也特地寄一份包裹來,裡頭有兩個玩具及會放音樂的生日卡。Marco只要打開卡片就會聽到堂哥祝他生日快樂的錄音,接著就是Celebration的音樂,Marco一聽到就跟著旋律搖擺起來。

kt08914.jpg



拆Uncle Chris及Auntie Florence送的禮物,最後居然把包裝紙給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