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0231.jpg

Kaiteri每天與Marco相處,並沒有那麼強烈地感受到他的轉變與成長,但當他第一次在教會上啟蒙班(1歲半至2歲)時,我們才驚覺他長大了。

每星期日,Kaiteri都會固定去教會聚會,教會非常完善地為每一個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規劃一系列的課程,Marco1歲8個月前都在「軟墊室」玩樂,3月的第一個星期日我們被通知要『升級』到啟蒙班,Kaiteri的心情比Marco還興奮,只是從未上過課的他,不知道是否能順利地進入狀況。

kt0237.jpg

至今上過2次接受度算是很不錯,這幾次上課Marco就能安靜的坐著,能跟著老師、同學們一起玩遊戲、唱歌及吃點心,當然這些過程是有媽媽的陪伴,不然他沒看見Teri可是會一直『媽媽、媽媽…』的不停喊著,看著他專注上課的模樣,真的覺得他已慢慢長大,身為父母親的我們,真要好好珍惜每天都在成長的他。

kt0246.jpg

上完課喜歡到教會外面的公園跑跑。

kt02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