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想要吃到有古早味的台灣料理,去「田園」準沒錯。

要先澄清,此田園並非位於重慶南路一段巷內的「北平田園餡餅粥」,雖然那也是一家值得推薦的老店。這家田園位於東豐街靠近復興南路口,是一家傳統的台式料理餐廳。

Kaiteri會得知此餐廳是因為去年壹週刊做了一次「美食大賞:評選百大餐廳」,雖然田園並沒有擠進百大的排名,但週刊還是列出了12家「美味擺中間」的遺珠之憾,這些餐廳比較不在乎服務氣氛,但都便宜好吃,而田園就是其中之一。



來到田園必點的招牌菜包括:五香排骨、炸蝦餅及炒鱔魚,可惜這一天Kai愛吃的鱔魚已賣完,我們就點了糖醋魚,一尾$400,價錢跟金山南路的良友小館一樣,但是味道比良友的美味許多(因為幾天前才剛吃過良友的所以記憶猶新)。



除了招牌菜之外,最基本的肉羹做的也不馬虎,每一塊瘦肉都很鮮嫩,沒有放味素的濃湯味道也讚(我們對味素是超敏感的,只要菜中有味素,飯後一定會感到口乾舌燥)。



這家傳統的台菜館最好是約三五的好友一起去享用,才可多點幾道菜,但要注意只營業到九點,只是這家是無禁菸的餐廳,受不了菸害的人,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田園台灣料理
台北市東豐街2號
2701-4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