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Kaiteri逛街時無意之間經過這一家餐廳就被那歐式鄉村建築所吸引,取得了名片後,我們決定改天來嚐嚐看這裡的德國菜。

來到店裡用餐時跟老闆娘聊起才發現原來「富利得利」和天母克強路的Uli's 是同一個老闆,但台北民生店與天母總店的庭園風格較為不同,民生店是以木頭製的裝潢取勝,讓人一走進店裡,便可以感受濃濃的德式鄉村風。



我們點的是香烤脆皮豬腳套餐及綜合香腸套餐,香腸一共有三種口味,白腸、柏克香腸、起司香腸等三種,口味由淡至重,再配上酸菜與芥末醬超好吃。套餐所附的飲料建議點德國啤酒或黑麥汁,因為冰涼大杯的飲料非常值回票價。



喜愛吃德國菜的Kaiteri,台北市幾家較有名的德國餐廳都吃過,近來意外地發現這家便宜又好吃的德國餐廳,讓2人在飢腸轆轆時,就會想到這家吃得飽又便宜的好餐廳。



現場也有德國肉品及榖類麵包外賣,愛吃德國菜的人一定要去看看。

富利得利(民生店)
民生東路一段96號 (新生北路口)
2531-9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