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屋合成.jpg  

話說三、四年前,Kaiteri的興趣除了爬山、騎腳踏車之外,另外一件事就是喜歡到處「看房子」。

在婚前Kai在台北市擁有一間「小豪宅」,18坪的空間規劃地非常好,一個人住非常舒服,婚後兩人住剛剛好。

舊家.jpg

有一次在河堤上騎車,看見一間全新面淡水河的房子,2人就直接騎去看屋。雖然河岸第一排的房子沒買成,但也因此展開兩個人的新嗜好。

RIMG0531-1.jpg
望出窗外就是一大片的河

花了三、四年的時間,Kaiteri在台北市看了將近百間的房屋,房價也從低點看到高點。之後Marco報到,原本18坪的愛窩漸漸變成擁擠的豬窩,看屋的動機也從景觀至上轉變為小屋換大屋。正當Marco開始走路,室內空間已不敷使用時,Kaiteri很意外地找到了一間「五角大廈」。

RIMG0158-1.jpg

那天跟仲介約看房子,結果即將遲到的我們為了赴約就改搭計程車前往,在等待紅綠燈的同時,眼尖的Teri瞄到路旁有一棟房子的窗戶上掛著一個「售」字,後來跟仲介看的房子沒看上,解散後又走回到這間五角大廈,撥了窗戶上的電話,結果就這樣意外地買下了這間幸福的五角大廈。(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