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晴西」愉快的用餐經驗之後,Kaiteri又發現一家便宜又好吃的西式早餐店。

週日上午的早午餐巡禮,這次來到了Butter。會知道這家店,是在「老外在台灣」的討論區當中,看到有人推薦。一家老外會說好吃的西式餐廳一定道地,於是2人週日就跑去嚐試。

來到平日應該是公司行號人潮眾多的建國北路上,假日卻是冷冷清清的。位在錦州街與建國北路口的7-11旁邊的這家小店,若沒有認真尋找,也許很容易就會錯過它的小店面。剛進入Butter,馬上吸引我們的是,門口落地窗旁那鮮艷的沙發擺設,讓人有想要坐下邊喝咖啡邊看報的衝動。



這家店是由兩位「快樂的」大男生經營的(請用英文聯想),一位是本地人,一位是老外。早午餐只有週末才有供應,選擇非常地多樣,我們點了「招牌」及「蛋捲」,好讓彼此可以分享,除了早午餐以外,也有美式的各式漢堡及沙拉,跟一般的「美而美」不太一樣。



豐盛的早午餐,價位非常地便宜,或許不能讓客人吃得很飽,但論價位及味道,還算是蠻不錯的餐廳。

聽這家開幕才一個月的年輕老闆跟我們介紹,他們平日早上及中午的客人非常多,主要客群為附近的上班族,所以假日的時侯,就格外冷清,Kaiteri也享受了一頓屬於我們2人世界清靜悠閒的早午餐。



Butter
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31號
(02)2515~0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