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網友Vivian介紹他們全家人都愛去的「富順樓」時,Kaiteri決定要去嚐試看看這家美食達人Vivian大力推薦的餐廳。

富順樓位於Kai公司附近,但因為處於巷子內,不是熟客人可能很容易就會錯過這家餐廳。前一個月,2人曾經來吃過,印象還不錯。當時2人還先訂位,去了才發現餐廳的生意特別好,沒訂位的人真的是需要等上一段時間才有的吃。這一次趁著晚上才6點鐘,在沒有訂位的情況下,就貿然的前往用餐,因為在我們吃完後,才會遇上吃飯的尖峰時間,所以就碰碰運氣囉。



雖然這家餐館標榜的是江浙菜,但在你翻開菜單時,會看見有其他省的名菜在上面。據餐廳人員說菜色要多元化,才能讓客人有更多選擇。



我們不點白飯,而是點北方的麵食,來跟荷葉餅來搭配,所以我們點了「京醬肉絲」、「花素蒸餃」、「九層塔茄子」、「玉米湯」。他們的玉米湯是Vivian推薦必點的湯類,不愛喝湯的Kai都能因此喝上2、3碗。



正如Vivian所說,餐廳先送上招待的「涼拌菜心」,飯後又附送點心「炸元宵」,裡面包裹著好吃的豆沙。他們的烤鴨應該也很出名,因為好幾桌大桌都有點。



一頓飯吃下來$500有找,所以要品嚐到好吃便宜又大碗的合菜,去富順樓準沒錯!



富順樓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2號
2578-1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