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好吃的披薩在哪裡?若是問老外,答案不外乎就是Mr. Paco's, Cosi o Cosi, Alleycat's, Mary Jane's, Le Rouge等老外所經營的披薩店。但吃過這幾家後雖然覺得都還不錯吃,但總是缺少那麼一點令人驚艷的感覺。

前幾天Kaiteri去華納威秀看電影,就「順道」去隔壁的Macaroni Grill用餐。以往去Macaroni Grill都是點義大利麵,但這一天Teri突然很想吃披薩,點菜時就特別尋找pizza,但沒想到這家義大利餐廳的menu上居然找不著,仔細研究後才發現他們家把披薩歸類於「開胃菜」。我們點了四季披薩,所謂的「四季」就是四種口味:燻肉片、義式辣味香腸、番茄、蘑菇。

上桌後發現這道「開胃菜」還真大,服務生先詢問要不要加cheese粉及黑胡椒。這個傳統的義式薄披薩口感很棒,外圍的皮是脆的,中間的部分很Q有嚼勁,一個披薩四種不同的口味可以慢慢地品嚐,愛吃辣的人可以淋一些Tabasco辣椒醬上去,風味更佳。

另外還點了很特別的沙朗牛排沙拉,五分熟的牛排搭配新鮮的菠菜並加上特調的醬料是個完美的組合,旁邊還另附一小碟blue cheese(藍紋乳酪)讓你可以搭配著吃。



Macaroni Grill 還有一個特色就是有人現場清唱義大利歌曲,但這一天不知道為何沒有?也許歌手休假吧。

這一家美國連鎖餐廳有不錯的氣氛,是個聚會的好所在,而它們的披薩卻是個少人知道的秘密喔。

台北另一家好吃的披薩店是「芝加哥Pizza」,這家老字號的小店走的是美式厚皮路線,等待下次Kaiteri再去光臨時,再跟大家介紹。

Macaroni Grill
地址: 台北市松壽路22號 (Neo19一樓)
電話: 02-27224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