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暖陽在慵懶的週六早晨露臉了,Kaiteri決定騎自行車去吃早午餐。

沿著仁愛路一直騎到底,在基隆路的前一條巷子右轉就來到了「吃蛋吧!」(Omelet to Go)。



在傳統的巷弄中出現這麼美式風格的一家小餐廳,顯得有點突兀,這家小店頂多只能坐20人,並且在週六才有供應早午餐(brunch),平常時段全天都有提供美式早餐,menu就隨意地寫在牆上的黑板上,除了各式各樣的蛋捲之外,還有墨西哥菜及不同種類的沙拉。



我們點了一份brunch和一份墨西哥辣味蛋捲,吃完後覺得還不夠過癮,再加點一份墨西哥捲餅,三份餐500元有找。



在冬天的暖陽下,安靜的巷弄中,跟著另一半好整以暇地吃著早午餐、看看報紙、喝著無限續杯的咖啡真是一大享受。Kaiteri在台北已吃過將近十家的西式早午餐廳,這一家算是前三名噢,愛吃蛋的人一定要來嚐嚐。



吃飽後沿著基隆路騎上基隆河畔的自行車道,因為今天的目標是基隆河左岸。前一天Kai已經一個人先去探路,發現中山橋兒童樂園旁的左岸自行車道已經通車了。之前這一段路因中山橋施工而封閉,最近搭車經過中山橋時,都隱約看到橋下的自行車道好像已經整理完畢可以通車,週五久違的太陽露臉,Kai就決定先一個人騎車去探路。



現在基隆河左右岸都能騎了,從大佳河濱公園可接上新生抽水站出水口前的自行車道,過了中山橋隔著籬笆還可以近距離地看小朋友在兒童樂園快樂地騎著旋轉木馬,讓Kaiteri也開始幻想是否哪一天也會帶著自己的孩子來這遊玩。



這段河堤以前從未來過,之前都是騎在對岸,發現從左岸這邊的角度能清楚地觀賞整個大屯、七星山系,在這樣難得溫暖的天氣及美麗的風景陪襯下,靜靜坐在河堤上看山看水,也是另一種放鬆的方式喔。



其實騎自行車不一定要登山越嶺,週末來個悠閒輕鬆騎也十分愜意。

吃蛋吧!(Omelet to Go)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50號之69
2720-87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