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臥床一個多月後,Teri宮縮現象逐漸好轉,也就表示總算可以出關囉!

原本想去鼎泰豐,但想到鼎泰豐要爬樓梯,還是不要冒險。由鼎泰豐就聯想到附近同樣是上海餐館的「上飰館」。夫妻倆曾去過一次,對它的印象還不錯,但上飰館是以點菜的方式,人最好多一點才能吃到多樣化的菜色,於是就約了愛吃上海菜的飯搭子阿知夫婦一起前往。


到上飰館就要點他們家的招牌菜「東坡悶肉」。跟一般的東坡肉較不同的地方是上飰館的東坡肉是和光餅搭配,光餅不只加上了芝麻,因為有烤過,外皮有點酥脆,比起一般只是蒸過的軟掛包口感更佳。


炒鱔糊是阿知和Kai的最愛,每次吃上海菜必點,搭配白飯超下飯。


絲瓜蝦仁小籠包也很讚,可以與鼎泰豐媲美,只是大概是他們生意太好,服務人員忘了先給我們搭配小籠包的薑絲和香醋,等到送到時湯包的皮已經有點乾,但還是好吃。


價錢比起「紅豆食府」合理多了

飯後捨棄上飰館的棗泥鍋餅,Teri提議吃冰去(好不容易踏出家門,當然要多去幾個地方),於是四人再殺到公館的古早冰果店「臺一牛奶大王」吃剉冰,也讓百無禁忌的Teri大飽口福。



這次要感謝阿知夫婦的溫馨接送情,讓Teri能再度呼吸到自由的空氣及平安的出關。

上飰館
台北市信義路3段3號 (大安森林公園正對面)
2707-5027

臺一牛奶大王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2號 (台大側門正對面)
2362-3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