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就過了九個月,雖然離預產期還有三個禮拜,但醫生說你若隨時想要出來的話,是可以隨時準備迎接你的到來,但爸爸不知道你準備好了沒?至少醫生和媽媽都已經準備好了。現在就看你想要何時出來囉。

若你還沒準備好,沒關係,因為爸爸其實也還沒完全準備好。爸爸昨天還跟媽媽說,能不能讓你繼續待在子宮裡九個月,但我相信你們兩人都會抗議,而且那只是個玩笑話。

感覺上好像沒多久前爸爸跟你一樣,也只是個孩子,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所關心的也只是自己身邊的事,但是有一天爸爸遇上了媽媽,開始學習要如何愛一個人,當時爸爸也還沒準備好要如何做個丈夫,沒想到現在我已經要學習如何做個好爸爸了。

許多爸爸最愛做的事,例如騎腳踏車、爬山、滑雪、閱讀、玩飛盤都會因為你的到來而被打斷,爸爸好像是在抱怨,因為我們實在沒想到你會出現得如此突然,所以你知道嗎?你是一個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那是來自上帝的,祂因為愛我們才把我們安排在同一個家庭中,讓我們一起成長。等你長大一點,爸爸媽媽也會帶你從事這些我們所喜好的活動,到時候你丟的飛盤會比爸爸丟的還直、你爬的山會比爸爸爬的還高、你讀的書也會比爸爸讀的更多。

你有一整個全新的人生在你前頭,在那當中你會生病、遇到一些不順利的事、甚至會遇到壞人,但你不用擔心,至少在你人生的前半段,爸爸都會盡量扶持你、保護你、教導你讓你學會獨立做人。別忘了,這也是爸爸第一次當爸爸,所以有做錯的地方還要請你多多包涵。好啦baby (對不起,還沒想好要叫你什麼),你想要出來就出來吧,爸爸媽媽會歡歡喜喜地迎接你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