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已經兩周大了,在月子中心裡護士阿姨都叫我小帥哥,爸爸說我是嬰兒界的性格巨星,因為我愛模仿克林伊斯威特。

在這裡好舒服,每天都吃吃喝喝、吹冷氣、睡覺、看爸爸媽媽做怪表情逗我笑、聽他們唱一些幼稚的兒歌、然後再吃、再睡,有時候有叔叔阿姨來看我,他們都隔著玻璃對我笑,但我都聽不到大家在說些什麼,反正等他們走了後,我又有ㄋㄟㄋㄟ可以喝了,人生真美好!

大概是生活太舒服,我的體重已經從2.86公斤上升到3.3公斤,不知道回到家以後會不會變成小胖哥?

爸爸媽媽說我人小鬼大,但他們都愛把我當作baby看待,其實我是很懂事的。


我最愛模仿克林伊斯威特:Go ahead, make my day.


誰在戳我的屁股?!

<
啊!人生真美好


媽媽的ㄋㄟㄋㄟ好大喔!


我夢到媽媽的ㄋㄟㄋㄟ


你們有完沒完啊?到底要拍幾百張啊?
想再按一下快門嗎?Go ahead, make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