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543-1.jpg

這幾天公公婆婆來台灣處理事情,順便幫Marco提前過2歲生日,看他是不是一個HAPPY BABY!

不知道為什麼,回頭想想從Marco出生到現在已快要2歲的日子裡,發現時間過的特別快,只是在當下的我們不曾發現日子真的就是這麼快,看到之前幫他拍的影片及相片時,才猛然警覺他真的不停地進步成長,若沒有一一幫Marco記錄成長點滴,相信Kaiteri也會很快的忘記那時候的他學了什麼、會了什麼的各項事情。

Teri常在問Kai,為何才生了一個小孩,他就可以把我們搞的人仰馬翻,是因為我們沒有找到方法?還是他太調皮?相信這2個答案都不是,而是我們都願意花時間在他的身上,希望他每一刻我們都能一同參與,所以與Marco在一起的時刻,可能都比上班花上更多的心力及時間。

RIMG0548-1.jpg

現在的Marco古靈精怪,從沒有人教他,也沒有其他小朋友可學習,但好像天生就會似的,他會測試大人的極限,做些大人不喜歡的事情或是調皮搗蛋的做鬼臉逗人們開心,說他快2歲小孩聽不懂大人的話,但其實他每一句都懂,而且他都很認真的在「偷」聽,就像個「小鸚鵡」大人說什麼,他就跟著說最後一個字,講話不清不楚的好可愛,而且他的觀察力、方向感及記憶力非常好,晚上出門喜歡找天空有沒有moon、start及機(飛機),有時候大人都還反應不過來,但他可以比你早看到且迅速的比給你看,另外坐公車也可以分辨那一邊是101或新光三越以及家的方向,每天晚上睡前聽故事時,也知道那一段故事有什麼東西會出現,讓我們都非常訝異。

天氣好時,會帶他去他最喜歡的騎腳踏車,每當說要騎腳踏車時,他就開始緊黏著Kai幫他拿東、拿西深怕Kai不帶他上,也會跟著Kai做運動前的拉筋運動,模樣十分可愛。

RIMG0543-2.jpg

現在Marco即將進入人生第一次的判逆期,但要說他判逆其實也不然,因為他還是很乖、很懂事,他懂得體貼別人、關心別人且樂於跟別人分享他的東西,只要跟他講理,他會似懂非懂的同意,每天從早一張開眼就笑嘻嘻、開開心心、健健康康,我想這就是他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