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30中華路
家中有小孩的父母,一定非常心疼小孩子受傷的時刻。
孩子呀,希望你就像機器人一樣,勇往直前!

Marco從開始會走路時,就常常走路跌倒撞頭,Kai跟Teri常常開玩笑的說,Marco是「撞頭公司」,因為頻率實在太高,只是有時候撞都完全沒有外傷,哭一哭就沒事,但年齡愈來愈長,受傷的機會也就愈大,看見Marco這樣跌跌撞撞,真的要有一顆很強的心臟,才能面對這些意外。

10個月去香港
有印象以來,有3次受傷面積最為明顯。Marco10個月時,第一次坐飛機去香港找公公婆婆玩,第一天晚上因為剛在學走路,距離還不會抓,就直接撞到玻璃桌子的邊邊,額頭就有一個很深的痕跡,我們笑稱他有3條眉毛...

2歲時在家撞到
第二次是在他2歲時,也是在家玩,被地毯伴倒,然後撞到桌子的邊邊,這一次是撞到鼻樑。

2歲4個月在家撞到
第三次是最近才發生的,喜歡人來瘋在家轉圈圈,也許因為頭暈吧,就撞到旁邊的櫃子,Teri把趴在地上的Marco抱起來,本來想說應該又是額頭撞一個包,結果一看是額頭一個包,眼皮割傷出血!這一次真的是讓在場的大人嚇了一大跳,雖然嚇一跳,我們還是自行判斷自行擦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