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Kaiteri沒有寫美食日記了,除了最近比較忙碌外,再來就是忘記帶相機,或是沒有機會去到值得推薦的餐廳用餐,直到我們來到奧瑞岡。

每週一次Teri晚上要去上踢踏舞,沒時間先回家,於是Kai都會到Teri的公司附近和老婆共進晚餐。因為要跳舞,晚餐就不能吃得太飽,免得跳不動。

由於這一天Kai想吃義大利麵,Teri想到前幾天在網路上看見網友介紹的一家餐廳,但已忘記店名僅能模糊記得地理位置,於是就試圖憑著記憶去尋找。當找到這家餐廳時,Kaiteri心中仍不確定,畢竟店內一個客人都沒有,也許是時間還不到6點鐘的關係吧。



我們點了馬鈴薯麵團、蕃茄辣味花枝義大利麵及櫻桃醬沙拉。這次的沙拉口味非常特別也很開胃,只是Kai點的主餐比較晚才上,2人就每隔十分鐘詢問服務生一次,但最好笑的問題出現了,我們問了服務生2次,2次都向不同的人詢問,但問的問題都一樣,第一次沒有發現問錯,第二次服務生露出疑惑的表情,Kai才發現他點錯了。大概是平日太愛吃日式飯團,Kai看menu時,一看到什麼團的就以為是飯團,就很興奮地跟Teri說他要選這個,點菜時也沒問題,直到我們問了服務生:我們點的馬鈴薯「飯」團呢?他才說:我們沒有飯團這道菜,只有馬鈴薯麵團,才驚覺心中期待的飯團原來是麵團。



後來經由服務生介紹,馬鈴薯麵團(gnocchi)是pasta的一種,它的口感很像芋圓,但比較Q有嚼勁,看似簡單的麵團搭配奶油白醬的配料,真是非常獨特。

隔壁桌點的披薩是薄片的義式披薩,看起來很道地,很像Alleycat’s的披薩,下次一定要點來試試看。



這家餐廳的口味還不錯,只是來這裡的人,需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它的份量比較小,所以可能單點會吃不飽。而且若不是像Kaiteri六點前就能抵達的話,最好事先訂位,因為當我們用餐完畢要離開時,整家店已座無虛席。

奧瑞岡義式餐廳
台北市四維路96號 (靠近敦化信義路口)
2754-2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