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港式茶餐廳」在台北非常的流行,常會看見宣傳的招牌及各式各樣的分店。在一、二年前茶餐廳還尚未盛行時,就被我們誤打誤撞地找到這家便宜、好吃又大碗的「立濠港澳茶餐廳」,直到現在它仍是Kaiteri最愛的茶餐廳。



在半年多以前,每個星期日的中午,我們都會固定去立濠茶餐廳報到,喜歡他們道地的港式料理,加上又可以吃得很飽,所以總是百吃不厭。每次點的東西不外乎就那幾樣:咖哩牛腩撈麵(有很嫩的牛腩)、星洲炒米粉(辣得過癮)、廣東炒麵、干燒伊麵、豉油干炒。



飲料我們都點凍奶茶或凍檸檬利賓納。



在台北市吃過好幾家港式茶餐廳,Kaiteri還是給立濠最高評分,吃了幾年口味都沒改變。而且在餐廳內時常會聽到許多人在講廣東話,讓人有種置身在香港的錯覺。介紹給大家,隱藏在巷子內的好餐廳。

立濠港澳茶餐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44巷10弄14號
2367-7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