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teri對於馬鈴薯、南瓜、地瓜、芋頭這些澱粉超多的食物,2人是超級喜愛、無法抵擋,所以三不五時它們總是會出現在我們的食記當中。

Teri回娘家時,媽媽給了她半顆愛心南瓜,隔一天就迅速地用Vita-mix將它們打成泥,準備再做南瓜培根麵。這一次的做法比較不同,將原本要炒的洋蔥,把它放入蔬果機跟南瓜一起打成泥,這樣就省了許多的時間及減少炒洋蔥時所產生的味道。



Teri突然想要做「焗馬鈴薯泥」,於是也把馬鈴薯用Vita-mix打成泥,加入少許的鹽及糊椒,在表面鋪上厚厚的起司並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0分鐘之後,美麗的焗烤馬鈴薯就好了。

吃後的心得,南瓜培根麵依舊得到滿分的好味道,新手試做的焗烤馬鈴薯清淡綿密,只是吃慣美式「mashed potatoes」的Kai,希望能在裡面加些奶油,味道就更貼近美式的風味。

一餐下來,有了南瓜、馬鈴薯及起司等澱粉及熱量在體內,不想變胖也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