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Kaiteri「忍痛」買下了Vita-Mix果汁機後,精力湯就成為我們每日早餐的一部分。

在好幾年前,Teri已經忘了在哪裡發現Vita-Mix這個神奇的機器,據說它可以將水果可吃的籽、皮及蔬菜各種營養精華都打碎,並且保留養份在果汁內不會流失,但因為這台美國進口的機器價格太高,每次去百貨公司時,都只能在專櫃前躊躇不決買不下手。在想念了好幾年的情況下,剛好Kaiteri最近逛街時遇到促銷活動,二人停下腳步,認真地聽取銷售人員介紹並展現它神奇的魔法,花了20分鐘被示範迷幻後,我們就把它買下來了。



現在每天早上我們都會DIY現榨一大杯精力湯,像這一天我們就加入了鳳梨、葡萄、奇異果、香蕉、紅蘿蔔、蘋果、番茄及葡萄乾。兩人起床後在空腹的狀態喝上一大杯,而且沒有加糖的精力湯中,都帶有蔬果的原味非常甜美。現在除了每天用來打蔬果汁外,Teri還拿南瓜打成南瓜醬,成品跟先前人工做出的方式相差頗大,因為南瓜連同皮跟籽都全部利用打入,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真材實料。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買一般傳統的果汁機就非常好用,但這台Vita-Mix真的跟其他的果汁機有所不同。或許喜歡的人,買了就可以感受到它的魅力與不同,而更重要的是,買了就等於投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