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去內湖爬金面山,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週六利用下午幾個小時的空檔,2人臨時起意到了內湖金面山。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已經計劃將近1個月的時間,所有的材料皆已備齊,只剩下新鮮的食材尚未買到,利用周末的空檔買下最新鮮的竹山地瓜,Teri就可以著手嘗試烹調地瓜派。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前幾個月去南港山縱走時,遇見一位熱心的山友,他極力推薦夜爬虎山步道,欣賞台北盆地的夜景,而這個建議就一直放在Kaiteri的心中。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一陣子沒下廚,卻在這時候邀請同學來家裡,讓從未煮義大利麵給其他人吃的Teri非常緊張。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一陣子Kaiteri沒有寫美食日記了,除了最近比較忙碌外,再來就是忘記帶相機,或是沒有機會去到值得推薦的餐廳用餐,直到我們來到奧瑞岡。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連續好久的爛天氣,看到去年夏天拍的照片才想起台北曾經也有好藍的天空。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連續放了四天假,也下了四天的雨,Kaiteri就快發霉了,索性來個DIY brunch!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繼「晴西」愉快的用餐經驗之後,Kaiteri又發現一家便宜又好吃的西式早餐店。

Kait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